空山子

晚来秋(三)(风灵玉秀同人)

趁现在没有事,多更点。

(三)

  “咦,秋菊,你怎么在这?” 原来是之前放广口瓶的小丫鬟。“嘘,小姐要我噤声待这不要动,你也过来,陪我等小姐。”“哦哦,好。”

  突然屋内一声“鬼呀!”响起,只是不像是小姐的声音。秋菊也顾不得小姐的吩咐了,急忙上前拍门,“小姐?”,秋菊忙低声吩咐道,“小梅,你快去叫侍卫过来,我在这守着。”“好!”小丫鬟急忙跑出去。

   “秋菊,没事。”白发女子的声音在屋内响起。屋内,“哈,原来你就是白家的大小姐?”少年一惊,想将手脚撤回,却是双手被白发女子抓住,双腿也被对方双腿压制住,一时无法动弹。“有没有搞错啊,你一个千金小姐,怎么武功这么厉害?”少年这是也不再伪装,出声是少女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嗯,我想想,你要是停手,我就告诉你。”“好好,我投降了,打不过你!”感受到白家小姐慢慢松了力道,少女也准备收回双手双脚,结果一只手被紧紧握住,疑惑的看向她。“万一你又打算跑了怎么办呀,就这么先牵着吧。”举起十指相握的双手,在少女眼前晃了晃。少女不禁微微脸红,诡计被识破了。

   “走吧!”白家小姐牵着小毛贼轻快的出门了。“走?去哪啊?不会送我去官府吧?”少女一脸苦相。“官府?估计关进去的当晚你就能跑出来了吧?”“嘻嘻,那是,小爷我行走江湖多年。你还是放了我吧,反正你把我扣这也没啥用。”

   “你可以陪我玩啊,你叫什么名字呀,我叫白钰袖,你可以叫我袖袖。”“啊,玩?”少女有些懵逼。“对呀,你饿了吗?我房里还有些点心。”“点心?”晚上只吃了碗面,现在是真饿了。看出少女眼中的渴望,“对哦,桂花酥,山楂糕,牛舌饼这些。”“那行吧,小爷我就陪你玩几天吧,我叫风铃儿。”

    “小姐,你总算出来了!这位少年是?”秋菊那双怀疑的眼睛,就差指着风铃儿叫小毛贼了。风铃儿望去,人真不少,之前那个抱着广口瓶的小丫鬟在这也等着,她身后起码十来个女侍卫,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。“哟,这是等着我呢?”风铃儿抱着手臂,不太高兴。

     “秋菊,没事的,你们都下去吧,这是我的朋友,风铃儿,她,她路过这里。”你丫鬟又不是傻的。。风铃儿忍不住吐槽。“哦哦,好的”秋菊也没有追问,跟着钰袖回房间里去了。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